放弃高质量选择高产量

【目前同人作品只在老福特和B站上发过,请大家不要把我的同人作品转载到其他平台上,如果在抖音那些平台上看到了,麻烦大家告诉我一下,谢谢!】我是无差杂食全员推。网名是【莹蒂娜】——但是也可以选择叫我高产量老师?
我太饿了,我要自己做饭。

补设定:

foods所有的力量都来自于他额头上的水晶,没有了水晶他就几乎什么都做不了,并且身体会慢慢的破碎消失。因为感觉不到疼痛,他并不讨厌和别人打架,但会尽量避免。不害怕受伤,因为在受到伤害的下一秒水晶就会自动快速修复他的伤痕,不管是多大的伤口。

水晶让他知道了很多的知识和常识,但即便如此,他毕竟只有一岁,还是个孩子。好奇心和热情非常旺盛。喜欢到处交朋友,不管朋友是怎样的人。不管真不真心,只要答应和他成为朋友,就算伤害攻击他,他也不会生气或者反击,对自己交的朋友容忍度非常高。但如果两个朋友打起来了会尽力阻止。

小孩子心性,对自己用心照顾的东西非常的关心。如果破坏了他在意的东西,即便是朋友也会和你生气。但并不会因此打起来,因为你是他的朋友。但如果不是朋友而是陌生人,破坏了他在意的东西,就不会容忍。会往死里攻击,以杀死那个陌生人的行为来消气。(我并没有杀死他!看,在那个世界,他还活着。)

并不是很看重生命,因为从来没有感受过死亡的痛苦,有些天真的残忍。虽然不会随意去尝试去伤害那些生命,但对于自己的朋友是个杀人犯这点满不在乎。只要自己的朋友伤害的不是自己的另一个朋友,就不会去尝试阻止。甚至可能会在旁边好奇的观望着。非常喜欢聊天会不停的向自己的朋友找话题,努力尝试和自己的朋友搞好关系。

foods真的很宠朋友,他对他的每一个朋友都是真心交好的。在关于朋友和家人的问题上一向没有原则,他会是个很好利用的目标。

评论(13)

热度(6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